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永新县教体局多部门经常没人上班 负责人被集体约谈
2018-12-27 10:39 来源: 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

■中国江西网记者陈志燕/文

大江数据显示,12月25日至12月26日18时,问政江西共计收到帖文363条。

及时反馈

吉安市永新县教育局多部门经常没人上班

县教体局:对存在问题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网友反映:永新县教体局多部门经常没人,老百姓要办事很难找到人,主要领导办公室又没挂牌,都不知道找谁。

永新县教体局回复:我局接到群众投诉后,于12月20日立即召开了全局各股室办站负责人会议,会议通报了考勤督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各股室办站负责人为本部门考勤考核第一责任人,并就存在的问题要求各负责人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会后,局分管领导对存在问题股室办站的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九江市濂溪区一名教师离职还在领财政工资

濂溪区第一中学:2017年9月已停发其财政工资

网友反映:濂溪区第一中学原英语教师裴桂云,已经三年没任教,因为这位裴老师在三年前随爱人一起去浙江温州发展,已经在温州某私立学校工作。但不知为什么濂溪区一中的“职业年金清算表”显示:2018年11月份从裴老师工资中扣了职业年金,说明裴桂云老师还一直在领学校工资。

九江市濂溪区第一中学回复:1、原濂溪区第一中学裴桂云老师2017年8月31日辞职,2017年9月份停发财政工资,并非“已辞职三年还在领财政工资”。

2、本次职业年金清算,正常在职人员核算至2018年11月,裴桂云老师职业年金清算截止到2017年8月在职期间。

广丰一中学多名学生肚子痛怀疑吃了食堂饭菜所致

区教体局:没有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网友反映:最近上饶市广丰区贞白中学很多学生肚子疼痛原因不明,但有的同学说是吃了食堂的饭菜,希望领导关闭食堂。

广丰区教体局回复:贞白中学为了让师生吃得放心、家长安心,采取了有力的措施,筑起了三道安全防线。

1.设有专门的食堂食品安全监督员,每天定时对食堂加工生产的各个环节进行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2.由各个班级推选责任心强、热心公益事业的家长组成50人的家长监督委员会,每周不定时对食堂采购的食物品质、洗消、加工等环节进行督查,并与学生共同就餐。

3.由学校工会组织10多名老师组成了膳管会,每周也不定时对食堂的各个环节,包括大宗物品的采购、索证、存储、留样等环节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由于学校对食堂工作的高度重视,贞白中学食堂自2017年9月开办以来至今未发生一起食品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