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福建省考察团来井冈山经开区考察电子信息产业
2018-12-26 09: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王琳、记者吴广城)12月21日,福建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玉龙,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宿利南率团来井冈山经开区考察电子信息产业。福建省国资委办公室、福建省国资委资本运营处、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法务部、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资本市场部、福建省华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随同考察。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等陪同。

在益丰泰TFT项目现场,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度、规划、资金投入、设备购置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及应对办法,督促项目承建单位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企业尽快投产。

在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管理、产品研发、工艺流程、市场销售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认真交谈。考察团一行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品牌建设、科研创新、提质增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公司能够不断发挥创新精神,继续在科研创新、体制创新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是福建省人民政府出资组建的电子信息行业国有独资资产经营公司和投资平台,拥有45家一级企业和65家二级企业,位列2016年(第30届)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第39位。目前,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已形成大数据中心、国产数据库、位置服务、物联网、多卡融合(移动支付)、视频能力和大数据服务等基础能力。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