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坚持“项目为王” 8个重点工业项目昨集中开工竣工
2018-12-26 09: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斌)12月25日,井冈山经开区总投资29个亿的8个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竣工,其中开工项目4个,竣工项目4个,全部达产后预计实现税收1.39亿元以上。由日月科技有限公司和卓翼科技旗下投资公司共同投资5亿元建设的吉晶微电子项目竣工,该项目主要从事半导体驱动IC封装测试,一期达产达标后预计年产值1.8亿元。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文仙下达了全区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令。区党工委副书记舒海波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致辞;区党工委副书记刘达绪主持仪式;吉晶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雄亮致辞。在家的区领导刘茶香、甘益烽、刘力峰、龙井松出席。

今年以来,井冈山经开区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项目为王”,全区经济运行呈现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工业增加值等指标增幅在全省、全市排位靠前,尤其在项目引进、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今年以来,全区共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3个,木林森半导体封装、生益电子等一批产业链项目相继落户。木林森LED产业园等省、市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满坤二期等16个项目竣工或投产,经济发展后劲进一步增强。

此次吉晶微电子项目竣工投产,将进一步推进经开区智能终端细分产业由中游触控模组领域向芯片封装等上游领域发展。江西省吉晶微电子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是一家专业半导体封装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核心技术力量源自于我国台湾地区以及欧美国家先进IC封装测试专家团队,产品主要应用于电磁炉、音响功放、存储器、手机充电器、家电、儿童玩具等领域,各种类型产品目标为年产能12亿支,年产值10亿元。

区管委会正、副调研员,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各街道班子成员,市直驻区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