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泰山学校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
2018-12-25 16:35 来源: 泰山学校

微信图片_20181225163519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探寻更为有效的教育途径和方式,泰山学校三、四年级师生于12月25日下午第三课开展了 “家长进课堂”活动,让家长走进课堂,让孩子融入生活。

课堂上,家长们凭借丰富的人生阅历、自身的专业和特长,精心备课,悉心传授,带给孩子们全新的上课感受,整个活动有声有色,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手工制作、衣物整理、养花小知识、运动操……孩子们为各位“老师”的丰富知识喝彩,也为他们的和蔼可亲着迷。现场始终能看到一双双专注的大眼睛,举得高高的小手,忍俊不禁的笑声...... 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兴致盎然,听得认认真真,做得仔仔细细,在快乐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家长进课堂,让作为孩子的父母亲,担任起教师的角色,真正体现了“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通过家长们的智慧,让孩子领略到多姿多彩的生活,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增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泰山学校的“家长进课堂”,架起了家校之间的桥梁,密切了家校联系,使孩子的成长得到了家长的关注,家校携手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更大限度地激发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

(泰山学校 谭桂玲 报道)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