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医患联欢会
2018-12-24 14:5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马丹、肖友生)冬色阑珊,春意盎然。为丰富病友文化生活,构建更加和谐医患关系,12月18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了医患联欢会。院领导、医务人员及住院病友代表近200人参加联欢会。

联欢会上,首先登场的是该院康复科和部分病友一起合作的歌舞表演《爱》,让会场一下进入到了欢快的氛围。在康复科陈士璜优美的钢琴弹奏中,病友们展示了他们在平时手工活动中的作品。接着,是由康复科医护人员带来的情景剧《重生》,该剧讲述了一位教师在丈夫车祸丧生后,出现了精神问题,经过系统规范住院治疗后康复出院,最终得以回归教学岗位的人文故事。联欢会还设置了一个踩气球的小游戏,病友们争先恐后,玩的不亦乐乎。随后康复科医生陈欢的魔术表演,病友的独唱《隐形的翅膀》、诗朗诵《钗头凤》以及护士们的舞蹈《五十六个民族》等节目赢得在场观众的喝彩。最后,联欢会在护士和病友们一首《大中国》的合唱声中结束。

联欢会掌声不断,笑声不断,病友们忘记了心身的病痛,在他们人生最灰暗的阶段,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