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助力精准扶贫
2018-12-21 10: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无标题

中国吉安网讯(陈泉、肖友生)为助推精准扶贫工作,使残疾人尽快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各项优惠政策。12月17日至18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6名专家深入到遂川县,开展智力、精神残疾人现场评残工作。

工作中,专家们严格遵照残疾证评定标准,对每一位需要办证的残疾人进行认真的检查,耐心询问残疾人病情,查看翻阅相关病历资料,并结合其行为表现对其合理做出残疾评定,并指导精神患者用药。对不符合办证条件的,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无标题1

“以前听说评定残疾等级都要到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现在评残专家医生都到家门口集中为我们服务,真是太方便了,感谢党和政府!”在活动现场,一位残疾人家属激动地说。

据统计,本次评残活动共为500多名患者进行了筛查,最终为299名符合条件的残疾人予以了残疾评定。有效地解决了残疾人办证难问题,助力了脱贫攻坚行动,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