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政府领导班子务虚会上“赛马”谋发展 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2018-12-21 09: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郭欢)明年工作怎么看?干什么?怎么干?吉安下一步发展走向如何?在12月20日召开的市政府领导班子务虚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这些问题集思广益,集聚众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杨丹、赵红光、范圣权、李家祥、王大胜、华小明、徐开萍、朱新堂等出席会议。

表达能力体现思考能力,思考能力体现工作水平。会议一开始,王少玄要求,要把会场作为特殊的“赛马场”,结合国家经济发展布局和“三大攻坚战”任务,言简意赅地阐明2019年工作的思路举措。

产业升级、项目谋划、民生改善……一个个事关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词被频频提及。针对明年工作如何谋划?王少玄与参会同志交流了自己的体会与看法。他说,首先要明确“怎么看自己”的问题。纵向看,要看到我们的进步和优势,横向比,要看清我们的差距和短板。其次要明确怎么看形势的问题。要增强发展的信心,既要充分预判困难和压力,更要看到机遇和有利条件。

王少玄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又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更是改革开放再出发之年。要跟准节拍,把握“行稳、攻坚、跨越、冲刺”4个关键词,全面细致谋划明年工作。王少玄最后强调,面对艰巨任务,要激发“猛将+工匠”的实干精神、“创新+创先”的进取精神、“自省+他律”的清廉精神,确保我市各项工作在全省达到先进。

会上,市发改委、工信委、商务局等8个市直部门的负责人,以及井冈山经开区、各县(市区)、庐陵新区、吉安高新区的负责人分别发言。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