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全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 王少玄王福平出席相关会议
2018-12-20 09: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郭欢)12月18日,全市质量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省市场监管局局长王福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圣权宣读《关于表彰第二届“吉安市市长质量奖”和“吉安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获奖单位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国、市政协副主席陈军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市长邓淑斌主持。

王少玄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理念,深入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全市质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呈现质量意识显著增强、质量安全稳中向好、品牌建设取得突破的良好态势。

王少玄强调,要充分认识“质量强市”建设的重要意义。我们要清醒认识到,“质量强市”建设,是加快吉安转型发展、实现变道超车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吉安城市品牌、推动开放提升的必然要求;是满足群众需求、推动消费升级的必然要求。要牢牢把握“质量强市”建设的关键环节。要严守质量安全,重点把好工程质量关、守好环境质量底线、守住食品药品质量安全;要勇创质量标准,在加快完善一批标准体系的同时,力争主导一批标准;要推动质量创新,以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品质,以模式创新提升服务品质;要做强质量品牌。要凝聚“质量强市”建设的强大合力。一要压实管理责任。二要创新监管方式。三要完善体制机制。

王福平希望,吉安要以更大的力度来开创质量工作的新局面。要在推进质量提升行动上和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上有更大的力度;要在服务企业发展和完善质量技术基础上有更大的作为;同时,要在强化市场全面监管上发挥更好的作用。他表示,省市场监管局将全力支持吉安“质量强市”战略,助力吉安的制造、服务以及品牌、商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王福平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树立促发展、拉高线、铸忠诚、争一流、保安全、守底线的意识,服务吉安发展大局,让群众办事有服务更好、时间更短、程序更简、花钱更少的体验。

会上,王少玄、王福平还为获得第二届“吉安市市长质量奖”和“吉安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的单位颁奖。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新干县政府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