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2018-12-19 10:0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吉安讯(童菲)12月11日,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深入区“十二五”贫困村———金鸡湖街道西坑村走访调研。彭学凯听取了街道、村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在贫困户曾广芳家,彭学凯了解其家庭收入情况,察看了厨房、卫生间、卧室状况,并叮嘱街村干部持续加大帮扶力度,提高脱贫质量,提升贫困户的获得感。

彭学凯还来到西坑村公共场所及村中小巷,察看村庄环境整治情况,要求区社会事业局和街道要强化监管,区综合执法局督促第三方公司做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做到清净整洁,提高村民群众的幸福感。

据悉,“遍访贫困对象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提出的一项重要行动,也是各级干部转变作风,接地气、查实情,了解贫困群体实际需要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