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水县:志愿者走进盘谷敬老院
2018-12-18 09: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李文朝、记者刘娇)近日,吉水县爱心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盘谷敬老院开展了“走进敬老院,服务老年人”的爱心活动。

吉水 (3)

当日,气温骤降,蒙蒙细雨,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爱心志愿者们的热情,一辆辆自驾车排成长龙驶向盘谷镇敬老院。来到敬老院后,志愿者们对老年人生活场所进行了认真清扫,修剪花坛植物,除去杂草。有的帮助老人修剪指甲、头发,为老人按摩,让老人感到身心分外舒畅。厨房里,爱心志愿者们剁饺子馅,一盘盘饺子放进蒸锅里,浓浓的香气弥漫在空气中,楼道上院子里都闪现着青年志愿者们忙碌的人影。

爱心协会志愿者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有集体舞蹈,独唱,一位小伙子表演现代街舞,青年志愿者们动情的歌声、优美活力的舞姿、配合默契的合唱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让平日里寂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

随后,青年志愿者们又跟老人们一起做游戏,每位参与老人获得一份礼品。老人热情参加游戏,他们开心地笑着,跳着,拿着礼物乐在心中。最后,青年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回到寝室,为老人们捏捏肩,捶捶背,和老人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聆听老人讲自己小时候的故事。

青年志愿者们纯真的表情,亲切的话语,令老人们感动不已,连连称赞,老人们连声道谢:“感谢政府,感谢你们常常来看望我们,我们在这里吃得好,住得好,玩得好!”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