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州电子产业升级发展
2018-12-16 09: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涂伟)近日,在吉州区工业园内新引进的江西和盈电路有限公司,笔者看到,5条生产线设备完成调试,正在加紧生产。

该公司是一家新组建的高起点、高标准、高自动化的专业PCB印制线路板制造企业,其产品广泛用于家电、LED显示屏、通讯、医疗等领域。公司负责人李斌说:“今年我们投资了3亿元用于扩大生产,良好的发展环境,给了我们增加投资的信心,明年我们计划再增加5条生产线,预计用工2000人左右,实现产值在3.5亿元。”

近年来,吉州把壮大电子信息产业作为调优产业结构、促进经济转型和带动当地就业的一个重要切入点。该区积极引进先进电子行业企业,鼓励企业通过靠大联强、增资扩产、技术创新等方式做大做强,并出台了一系列培植优强企业、加快集聚发展的相关政策,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提供了动力。

截至目前,该区电子行业工业总产值达126亿元,占工业总产值的59.4%。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