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横龙小学开展“幸福教育”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8-12-14 14:42 来源: 横龙小学

“幸福教育”家长开放日活动是横龙小学家校沟通的传统特色,一直受到家长的欢迎。为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了解教师,了解自己孩子在校学习情况。12月14日上午,我校举行了幸福教育“家长开放日”活动。

这次活动阮学程校长高度重视,活动前特意召开了教师的动员会议。活动当天,200多名家长前来观摩。早上8:10,家长们首先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由200多名学生带来的大型表演幸福特色课程“韵律绳操”,随后观看由17个“1+1”兴趣小组节目展示。接着 家长们纷纷走进课堂。课堂上,教师们积极引导学生进行自主学习,开展合作探究,并利用一体机辅助教学,使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所学内容。家长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关注着自己孩子在课堂上的学习状态,不时情不自禁地为老师和自己孩子的精彩表现而露出会心的微笑,有的家长还拿出相机、手机拍下了一个个难忘的瞬间……虽然每节课只有短短四十五分钟,但是孩子们精彩的表现、积极的学习劲头和老师们娴熟的教学技能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各班家长代表们在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家校沟通会。会后学校邀请家长到学校食堂了解学生用餐情况,让家长亲身体验学校的日常生活。

这次幸福教育“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们认真填写了活动反馈表,从统计结果来看,家长们普遍对老师的教学工作表示满意,对学校的工作表示支持。这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很好地促进了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使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办学宗旨和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状态,体会教师工作的艰辛。相信只要我们做到加强家校联系,携手形成教育合力,就一定能够共同促进学生幸福健康快乐地成长。

( 横龙小学   彭丽玲  欧阳亮明  欧阳金良  李金凡 )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