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横龙中心小学幸福教育之家长走进课堂
2018-12-13 17:09 来源: 横龙中心小学

为大力加强家校合作创建幸福校园,横龙中心小学两批家长于12月12日和12月13日走进学校课堂跟学生上课。

在学校的精心安排,认真组织指导下,这次进课堂的家长有25位,家长们的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教学形式灵活多样。有愉悦的文明礼仪养成教育课,有令人受益的交通安全教育课,有生动有趣的美术课,有幸福十足的手工制作课,有香辣甜美的小吃制作课,有地方水果蔬菜种植课,有美味赣菜制作课,有快乐动感的音乐舞蹈课……

此次家长进课堂再一次拉近了学校与社会、老师与家长的距离,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与理解。家长的0距离接触学生,也感受到了做教师的快乐与辛苦,孩子们看到了家长别开生面的课堂,学到了许多平常校园学不到的知识。

( 横龙中心小学 阮学程  王永章  赵桂民  欧阳林军报道  )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