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转让未告知 服务被叫停 近来这些车主很“糟心”
2018-12-13 09:1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郭曼侬)近日,记者接到市民韦先生来电,称其去年在吉州区城北壹街区住宅小区附近的一个洗车行办理了一张洗车卡,现在卡还没用完,原商家却突然将店面转让,导致还有数次洗车服务无法正常享受,而与其情况相似的车主竟有10余位之多。

“我上个月24日才去洗的车,当时店家也没说要转让,更没说剩下的洗车服务怎么处理。当我12月1日再去洗车时,发现老板换了,原来的洗车卡也作废了。我打听了一下,像我这样的车主,还有10来位。有些车主刚办卡,只洗过一两次,就碰到了原老板‘跑路’的情况。”韦先生说的这家洗车行名叫“远景汽车维修美容会所”,记者到达现场采访时,正遇上新店家在整理装修门面。

据韦先生介绍,当时新店主明确告诉他,在转下该店面时,原老板并未将已办卡且还未消费完的车主信息和相关服务进行转让交接,所以在新店未开张前,一切原洗车服务卡都将停用。待新店开张后,他们会根据老客户以往消费情况,酌情进行处理,而这也仅是新店家为了保留老客户作出的牺牲。

在现场,记者和韦先生分别多次拨打原老板彭先生的电话,结果均无人接听。为此,记者联系上吉州区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在碰见此类问题后,应第一时间向消协“12315”进行投诉,他也提醒市民,办卡需谨慎,在办卡之前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有这个需要,再者应了解清楚商家的基本信息,尽最大可能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