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巾石党群服务中心 大事小事不出村
2018-12-13 09: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遂川讯(罗樟华、王桂春、刘祖刚)“现在,我儿子都落实了就业,生活有了很大改观,这都要感谢党群服务中心帮扶!”近日,遂川县巾石乡界溪村村民赵诗金高兴地说到。

为进一步完善村党组织领导下的村民自治有效管理形式,该乡扎实推进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做到“小事不出自然村、大事不出行政村”。党群服务中心集服务、管理、活动、教育于一体,做好学习宣讲、党建知识传播、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建设,同时组织引导各种服务活动,定期与流动党员联系沟通,对党员群众技术技能培训等等。

在东坑村,通过“一事一议”调解了多年的兄弟间纠纷。老党员王斌感慨:“真没想到,党群服务中心竟能发挥如此大的作用!”

自该乡建立党群服务中心以来,党员共走访群众、接待群众300多人,建立70多户边缘户家庭档案,开展党内关爱、帮扶活动100多人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89件。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