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著名声乐教育家来吉安传经送宝
2018-12-13 09:09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娇)近日,吉安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厅内,欢声如潮、掌声如雷,著名声乐教育家、歌唱家、国家一级作曲、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盛凤麟应邀为300多名师生作题为《歌唱、技巧、情感“三位一体”》的学术讲座。

82岁高龄的盛凤麟是中国声乐家协会副主席、我省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会长,在声乐艺术方面造诣精深,享誉省内外。讲座中,她结合自己60年来的声乐学习和艺术实践经验,娓娓道来,生动地讲述了声乐学习的正确途径和教学的科学态度及方法,讲解了声乐歌唱艺术的技巧,并作了现场教学示范。

“作为一个声乐教育者,非常荣幸聆听了盛老师的讲座,有助于提升我们声乐教育者的专业技术水平,让更多学习声乐的学生受益,让我们能够把声乐专业做得更好。”吉安三中声乐教师罗老师说。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拓宽了师生们的艺术视野,丰富了音乐知识面,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音乐歌唱、技巧、情感“三位一体”的关系,让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