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二中百家讲坛又迎来精彩讲座
2018-12-13 08:5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原标题:校长有心 专家尽心 教师开心 吉安二中百家讲坛又迎来精彩讲座

吉州区文广局局长李金发为二中全体教师带来《浅谈科学的发声与嗓音保护》主题讲座。

讲座现场

现场教学,教老们师如何正确发声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通讯员郭芬报道:12月11日下午3时,吉安二中百家讲坛又迎来了一位校外专家——吉州区文广局局长李金发为该校全体教师带来一场关于"科学的发声与嗓子的保护"的精彩讲座。

从事教育工作的教师们,因为工作性质,长年累月,从早到晚用嗓,经常用嗓过度,再加上都没有经过专业的指导,用嗓方法不当,普遍都声音嘶哑,慢性咽炎也就成了教师所谓的职业病。

吉安二中刘立涛校长是一个有心的校长,当他知道大多数老师都有咽喉问题时,请到了李金发专家到吉安二中举行了一场有关“科学的发声与嗓子的保护"的讲座。

在讲座中李专家先从理论上介绍了声音的基本原理,再就人的声音的产生问题展开论说,接下来又身体力行,与老师们互动,教老师们怎么找准正确的发声用力位置,怎么正确的发声,从而保护嗓子。

历时一个小时的讲座,全体教师特别的开心。该校教职工表示,希望这种校长有心、专家尽心、教师开心的讲座还能继续呈现在吉安二中的百家讲坛上。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