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遂川多警联动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2018-12-13 08: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摩托撞人致死  司机马上开溜

遂川多警联动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本报讯  特约记者肖遂冬报道:近日,遂川县公安局多警联动下,历经48小时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12月5日20时50分,遂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堆子前镇九渡村仙人井路段一辆摩托车撞倒行人,肇事司机已逃逸。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通过勘察,发现现场一人死亡,只留下一辆无牌男式摩托车。

据报警人回忆,事发时听见一声巨响,打开门看见两人倒在地上,一人爬起后边打电话边往大汾方向跑,另一人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于是其选择报警。由于天黑且离事发现场有一定距离,报警人未能看清肇事司机相貌。当晚,民警兵分三路展开侦查,一路调取沿路视频监控;一路现场走访,查找目击证人,排查各乡镇医院和私人诊所;另一路通过车辆信息查找车主,均未找到有价值线索。

功夫不负有心人,连续奋战48小时后,民警成功锁定肇事者为家住井冈山市的张某。12月8日,民警赶到张某家,发现对方外出,民警做起家属工作。当天下午,张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该大队投案。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张某对其驾驶摩托车撞倒行人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