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县一道路被超载大货车“压爆” 事故频发
2018-12-13 08:4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黄玉龙报道:近日,有吉安县网友向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反映,当地官田乡尚官线公路通行条件差,特别是大量超载大货车通行,导致路面被“压爆”,出现了大坑。周围居民还经常在大坑处发生事故,因此村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对道路进行维护,消除安全隐患。对此,吉安市公路局吉安分局回应,已安排人员对道路进行修补,涉事公路已纳入S443改建工程。

网友称,被“压爆”的路面位于官田乡尚官线约62公里处,此处恰好是一上坡路面,因为此处超载车辆通行较多,道路不堪重负。从网友发来的视频和图片也可以看到路面上的水泥层已经被“压爆”,下方的砂石层裸露出来还出现了大坑,路边的水泥层倾斜翘起,高度差约40里面。据网友称,此次给附近村民出行造成了严重影响,就在前几天还有一辆三轮车在此处翻车,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附近村民都希望有关部门能尽早对道路进行修补,消除安全隐患。

针对网友的诉求,吉安市公路局吉安分局进行了回应。该局表示涉事尚官线是一条公路等级低、设计标准低、承载能力较低的县乡公路,原来由吉安县交通局公路管理所养护,2018年1月公路事权理顺后由吉安市公路局吉安分局接养。因公路沿线有许多矿厂,重型车辆多,对路面损坏严重,使原本承载能力差公路不堪重负,今年9月份路面损坏路段由交通局安排完成去年的挖补计划。

针对网友反映路面再次破损严重的问题,吉安市公路局吉安分局已安排人员对该路况进行修补,维护公路的基本畅通。该公路已被纳入S443线改建工程,在工程建设期间,吉安市公路局吉安分局承诺会尽力做好公路的养护工作。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