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人大代表李雪飞倡导大力构建沟域经济,打造最美万安山
来源: 2018-12-12 11:1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2018年6月7日,烈日炎炎,伊川县人大农改委贾主任、张主任,县农业局孙局长及相关领导,顶着酷暑高温,就万安山生态旅游区兵马沟沟域经济发展进度进行检查和指导工作!

2018年6月7日,烈日炎炎,伊川县人大农改委贾主任、张主任,县农业局孙局长及相关领导,顶着酷暑高温,就万安山生态旅游区兵马沟沟域经济发展进度进行检查和指导工作!

IMG_256

0

公司总经理李总,综合办李副总带领人大主任、孙局长及其他客人参观示范区并详细汇报建设发展情况。

检查团队不顾烈日,下车就直奔生态区的森林氧吧——潜龙漂流!李总亲自讲解:“槐间茅庐占地近千亩,是宝贵的绿色财富,天然氧吧,避暑胜地,每到周末前来游玩避暑的客人就直奔林间氧吧,荡秋千,捉迷藏,是孩子们的乐园,大人们的休闲之地,未来公司将继续投入200万,修建林间木屋公寓和别墅,完善水电和休闲设施,实现潺潺流水,鸟语花香,打造天人合一自然境界”。

IMG_257

1

身临其境的讲解

驱车3分钟,来到了跑马场和潜龙漂流。李总介绍了马场的运营情况,横刀立马是每个人的英雄们,万安山的马场依山而建,视野开阔,设施完善,是周末和节假日理想去处!潜龙漂流是公司打造特色项目,是周边地区唯一的人工漂流,漂流用水取自山泉,清澈透亮,全长508米,落差88米,漂流从龙头入,龙尾出,寓意龙的传人,人丁兴旺。

沟域经济的发展离不开植被的再造完善,植树造林是万安山兵马沟沟域经济示范区重点,万安山土壤条件较差,大部分都是砂石地质,李总讲解道:万安山每年的春秋两季都大规模的不惜代价植树造林,每年雇佣周边群众及散工上万人次,从挖树窝到选育树苗、浇水、培土、除草,养护等等成本是其他地方植树的几倍,但万安山建设者们始终坚持着,现在植树成活率在80%以上,示范区森林覆盖率达90%。李总讲解深深打动前来检查的负责人,对发展沟域经济,带领群众致富,给予肯定,对万安山的建设和不忘初心,艰苦付出企业家精神高度称赞!

IMG_260

IMG_261

2

IMG_262

接着检查组到达山顶,李总介绍了山顶栈道施工情况,袁天罡文化园的规划及实施计划,以公墓形式体现墓葬文化、祭祀文化、祠堂文化,检查组赞许设计规划方案。

IMG_263

IMG_264

0000

IMG_265

IMG_268

亲子游园是针对未成年人设计的游乐场所,主题雕塑《取经路上》栩栩如生,引得检查组客人驻足观看。

IMG_269

111

IMG_270

高空滑索:滑索全长422米,落差70米,海拔700米,游客由上下掌控自然滑行,惊险刺激。

IMG_271

IMG_272

3333

IMG_273

已是中午时分,检查组来到和谐养老村工地,李总介绍了养老村的建设进度和施工情况,当介绍到养老村的用户定位鳏寡孤独人士,并以非盈利的形式慈善运营机制,领导对企业的担当和胸怀赞叹不已!

IMG_274

IMG_275

4444

IMG_276

万安山生态旅游区,日前投资建设已初具规模,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同在,希望和梦想同行,再经过数年的打拼建造,生态区必然要以祖师庙、行宫庙、玉皇大殿、袁天罡墓址、白雀寺、国学教育讲堂为特色生态文化游;以黑风洞(岩溶洞),槐间茅庐、西游印象、亲子游园、高空滑索、高山上下索道缆车、高空玻璃吊桥、万安游乐场、直升机俱乐部、安山精舍、潜龙漂流为主生态观光游,并以旅游为龙头,辐射林业、农业、果业、畜牧业并进发展的综合性旅游沟域经济体,带动一方经济,实现共同富裕!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