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霸道僵尸车” 清理没商量
2018-12-12 10: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汤杰、李思敏)“僵尸车”是指长期停放且无人认领的机动车辆,它不仅长期霸占车道、妨碍交通,而且损害公共环境形象、存在自燃自爆安全隐患等问题。近日,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力量依法对辖区范围内令市民深恶痛绝的“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井冈山交警组织警力深入辖区范围内的大街小巷巡逻、排查,最终将清理重点放在富达广场及周边地区。由城区中队长带队,重拳出击开展清理整治“僵尸车”行动。仅富达广场靠近居民区一条窄窄的小巷子里 ,就摆放着好几辆“僵尸车”,车身非常破旧,轮胎保险杠都已生锈,车底下长满了青苔,既影响市容,又妨碍道路正常通行秩序,民警随及将霸道已久的僵尸车拖走,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为提升城市形象,助力井冈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井冈山交警提示:只要是存在违停、盗抢嫌疑、无号牌、假套牌、强制报废、年审过期、多次违法未处理、强制报废后上路行驶等违法行为的车辆,一经核实符合即时拖离条件,交警将当场拖离。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