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大健康产业来深推介签下227亿元
2018-12-12 09:03 来源: 金羊网

金羊网讯 记者郭起报道: 12月10日,2018吉安(深圳)大健康产业推介会在深圳宝安举行,推介会上共签约项目70个,签约金额227.29亿。

吉安与深圳已达成帮扶合作关系。2018年4月份,深圳市政府与吉安市政府开展了主题为“三个对接,两个基地”的合作,两市将在农产品流通销售,旅游业,人才引进对接上进行合作,共建井冈山深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深圳群众生态康健基地。

在大健康产业方面,吉安市已经培育了六大产业群,分别为绿色食品,生物医药,旅游休闲,康养服务,运动康体和健康管理服务。其中,借助自然生态良好的条件,吉安生态有机农业发展非常成熟。吉安全市拥有660多万亩耕地,粮食年产量达到80多万斤,其井冈蜜柚面积突破40多万亩,是江西省三大名果之一。

“现在是大健康产业方兴未艾的时代,”吉安市政府市长王少玄说,“吉安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优势明显,基础扎实,环境更优,希望更多人能够与吉安一起大力建设大健康产业,筑梦吉安。”

作为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吉安位于江西省中部,面积2.53万平方公里,人口约530.4万。吉安拥有全国知名的井冈山,青原山和武功山三大山,境内河流流域面积在10平方公里以上的河流就有730多条,先后被评为国家优秀旅游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