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水枫江镇一公路破烂不堪 严重影响出行
2018-12-12 08:5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黄玉龙报道:近日,吉水县网友向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反映,当地枫江镇一条乡村公路年久失修破烂不堪,已经严重影响了当地百姓的出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尽早对道路进行改造。对此,枫江镇政府回应,相应道路改造工程已有县政协进行督办,部分路段已通车,剩余路段被列入明年改造计划。

网友表示,这条道路主要是集中在枫江镇周家与西沙埠之间,之前就是水泥路面,这些年来一直没有进行修缮,路面不光遍布大坑,还散落了不少泥沙,车辆从这过都要小心翼翼。网友表示,现在新农村建设,越来越重视基础设施的建设,希望能把乡村道路也一样重视起来。

网友反映的问题,枫江镇政府表示确实存在,据调查枫江镇南岭周家村至西沙埠公路总长约7.5公里,沿途经过10个自然村,共2468户8141人。该公路严重损坏,导致行车困难,制约了沿途村庄发展,影响村民生产、生活。今年7月,《关于尽快修复枫江镇南岭周家村农村公路的建议》列入了吉水县政协重点提案,7月20日,县政协重点提案督办组对提案进行了督办,督办组现场察看了枫江镇南岭周家村农村公路路况,并召开了座谈会确定了方案。

镇政府还表示,该路段的一部分已经进行改造或已列入2018年改造计划,其中:上花园村到下花园村连接路段以新农村建设项目已经修建了2公里左右;下花园村至吉富村路段1.3公里,枫江镇人民政府2017年已向县交通局申请了拓宽改造项目,列入了2018年拓宽改造计划之列,现已完成施工可正常通车。整个需改造路段中剩余部分已经被列入2019年拓宽改造计划,2019年将动工建设。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