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业主5年没拿到房产证 吉安县汽车城开发商一拖再拖
2018-12-11 08:5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黄玉龙报道:对于家住吉安县的肖先生来说,倾其所有购买的房子始终拿不到房产证是他的一块心病,肖先生表示5年前就已把办证费用交给了开发商,他希望通过问政江西寻求帮助。肖先生的诉求,引起了吉安县房管局的重视,该局随即派专人跟进,预计90日内能为包括肖先生在内的业主们办理完毕。

肖先生称,自己是一名煤矿工人,在单位效益不好倒闭后,自己用所有积蓄在吉安县汽车城购买了一套房子。和其他业主一样,自己把办理房产证的相关费用交给了开发商,开发商承诺将尽快办理好房产证。

让大家失望的是,从2013年交钱至今,已经过去了5年时间,开发商始终无法兑现办证的承诺,反而是找各种理由一拖再拖。业主们了解到,大家的钱被开发商私自挪作他用,

有几户选择自己办理房产证的业主反而是早就拿到了证件。肖先生表示,大家希望有关部门能督促开发商尽快办理好房产证,如果确实无法办理,则尽快退还相关费用给业主。

记者将网友的诉求转交至吉安县房管局,该局十分重视并安排专人进行了处理。经查,网友所在小区的楼栋共有36户业主,其中有28户缴纳了办证费用但至今未办理相关证件。该局已责令该开发企业尽快为业主办证,开发商表示正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并启动办证程序,预计在90日内办理完毕。

吉安县房管局还表示,将会持续跟踪事情进展,如还有疑问,欢迎业主们向房管局所属监察大队反映,也拨号码13607964275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