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2018赣港游学旅游发展研讨会在南昌举办
2018-12-10 15:1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本报讯(甘文敏)12月3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8赣港游学旅游发展研讨会在南昌召开。来自香港和江西两地旅游界、教育界的代表100余人欢聚天下英雄城,共同探讨游学旅游的发展经验,共促赣港两地游学旅游的交流合作。

会上,江西省旅游协会负责人表示,赣港两地友谊源远流长,经贸合作十分密切,文化旅游交流日益增进。香港是江西第三大贸易伙伴和江西最大的旅游客源市场。2017年,江西接待香港游客达到62.18万人次。

江西旅游资源多、空间广、潜力大,通过近些年的努力,已初步建立游学服务与管理框架体系,推出了一大批有江西特色的游学产品,“红色之旅”、“红色培训”、“陶瓷文化”等游学品牌。此次研讨会介绍了CHINA故事、红色记忆、自然密码、国学文化、户外挑战等五条江西特色主题游学线路。

会上,代表们就游学意义、价值、形式、香港赴内地游学趋势以及对游学旅游的要求进行了阐述。会议期间,举行了研学旅游论坛,赣港旅游界及教育界的专家代表、美国营地专家等就赣港研学旅游进行探讨,为两地游学市场良性发展提出建议。会上还举行江西、香港学校结成友好学校的签约仪式,深化两地游学合作,推进赣港游学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