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检查市体育中心安全生产时强调 绷紧安全弦 群众更方便
2018-12-06 08: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建华)1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胡世忠顶风冒雨来到市体育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市体育中心这一资源,确保任何活动都要安全有序,让群众得到优质服务,并享有更多方便。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兰芳,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华小明参加调研。

胡世忠深入市体育中心,对照场馆效果图认真察看,并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介绍,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他沿着台阶登上看台,俯瞰场馆全貌。针对今后在市体育中心开展的各项活动,胡世忠听取了安保、交通保障、公交线路安排情况的汇报,及体育场馆内的水、电、通讯、消防、医疗等保障工作的预案。胡世忠针对一些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从便于安全管理和便于群众参与等角度,在一些细节上提出了优化方案。

胡世忠强调,吉安建设的这个条件良好的体育场馆,要得到充分的利用,要探索引进一些好的文化活动在此进行,以满足群众精神生活需要,丰富老百姓的文化生活;相关部门既要分工明确、守土有责,又要开展良好协作、形成合力,在实践工作中,积累实战经验,不断优化工作方案,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每次活动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安全弦不可松懈。在注重便捷的同时,更要注意防火、防踩踏、防拥堵,让老百姓能舒舒服服地享受文化的韵致;管理上既要做好硬件建设,也要在服务上让群众满意,方便群众,引导好群众,保证观众进出场馆通畅、顺利、有序,要将好事情办得更好;要向外地客人充分展示全国文明城创建成果,志愿者服务到位,服务质量提高,停放车辆有序、群众进出听从指挥,讲究卫生,不踩踏损坏绿化等。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