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临床医师技能操作考核
2018-12-05 16:3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未命名_副本

中国吉安网讯(陈泉 肖友生规范医疗临床操作流程,提升技能水平,11月28日至30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临床技能操作考核,全院临床医生参与考核。

此次考核的内容有神经系统检查和腹部检查等。考核过程中,各位监考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从着装、用物准备、操作过程的熟练程度、操作规范性、人文沟通以及理论知识等方面对应考人员进行了综合考评。据悉,临床医师操作技能考核是该院每年“三基三严”考核的内容之一,旨在不断强化医院临床医师的基本能力训练,提高临床医师的综合素质,以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通过考核,在全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了临床医师的操作能力和临床技能,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安全诊疗意识,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患者的医疗服务需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