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培训新聘人员
2018-12-05 14: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谢武平、记者吴广城)12月1日,井冈山经开区对2018年新聘的25名工作人员,行政审批中心新录用的5名工作人员,以及青原产业园新录用的8名城市协管员进行岗前培训。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出席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刘达绪主持。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社局局长龙井松等出席。

彭学凯首先代表全区干部职工对大家加入经开区这个大家庭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经开区的发展历程、发展成就和发展前景。

彭学凯指出,各位新入职人员要树牢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培养勤于学习的良好习惯,加强岗位业务学习、政策理论学习、法律知识学习、熟悉园区产业经济。要强化担当实干的扎实作风,攻坚克难、追求卓越,永葆服务为本的公仆情怀,端正服务态度、改进工作方式、践行共建共享发展理念。要坚持廉洁自律的职业操守,坚定理想信念,要懂得知足、懂得感恩,感恩这个时代、感恩开发区给予的工作机会和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实干,为推进开发区新一轮改革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培训期间,区纪工委监察组、区党工委组织部的负责同志为新入职人员作纪检谈话和组织谈话。大家还参观了区规划展示馆和航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红板(江西)有限公司,观看了区改革创新宣传片。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