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文明周刊> >正文
企业家感恩反哺为母校爱心捐物
2018-12-05 10:1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陈丽虹

“回到这里,我倍感亲切。为学校、为孩子们办点实实在在的事,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尽一份力,是我和公司对社会的一种感恩,也是我和公司对社会的责任义务……”11月12日,这个满怀感激又自豪坚定的声音在万安县夏造中心小学响起。当日上午,一场“爱心传递·情暖母校”捐赠活动在这所偏远乡村小学举行,发言人是此次捐赠活动的发起人和捐助者许纶柏。

许纶柏是土生土长的夏造人,曾就读于夏造中心小学。因家在学校20米的范围内,毕业后也经常回母校看看,对母校寄托了“家”的情感。

2010年,许纶柏在深圳注册了“宝鑫隆”电器有限公司,因过硬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公司一路走来顺风顺水,赢得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目前承接的工程覆盖了多个省、市,也为越来越多的人提供了岗位。

“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公司不是一个简单的赚钱的平台,应该以回报社会为己任,尽力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许纶柏始终坚持把“感恩回报”融入公司的管理理念之中。此次,他特意携公司爱心人士一起,为母校带来了500余件御寒校服以及500本图书。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