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落实“放管服” 提高办事率 安福“互联网+”服务便民
2018-12-04 08: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彭佳梅)“你们进行机构改革后,我只在一个窗口就办好了以前要跑几个单位的事,节省了好多时间。办事人员的服务态度也变好了。真不错!”陈山林场刘会计对安福县税务局合并以来的工作由衷点赞。今年,安福县税务局全面贯彻落实“放管服”和“简政便民”工作部署,持续抓好部门合作、优化服务和“互联网+”工作,推进各项纳税服务便民化,让广大纳税人实现一次不跑或一次办好。

智能导税机器人在安福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正式履职。该智能机器人通过语音识别、触摸交互,亲切解答纳税人涉税疑问及办税流程,自行移动指引纳税人到指定业务窗口,为纳税人提供智能化的税收宣传、引导、迎宾服务。

优化服务,增设办税快车道。该县在交警大队设置“车购税窗口”,实现购车人缴税、上牌只进“一个门”办“两家事”,彻底解决了群众过去办理车辆上牌税务、交警两头跑的问题,满足了购车人就近缴税、挂牌的需求。纳税人最多跑一次可以办好事。

梳理消除原国税地税业务管理、税收执法上的差异,理顺内部管理流程,强化税收风险防控,彻底解决执法“多头查”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更公平的经济环境。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