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在调研市本级棚户区改造项目时强调 担当实干 攻坚克难 善始善终 稳步有序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
2018-12-01 08:2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11月30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深入市本级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我们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善始善终,稳步有序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秀美、便捷、有序宜居宜业之城,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领导肖玉兰、刘毓名、华小明分别参加相关项目调研。

胡世忠先后实地调研了凤凰洲村片区、原吉安电厂地块、田侯路片区、医药公司地块、杨家坊地块和正丙岗地块、新村小学西侧片区等棚改项目。每到一个项目现场,他都对照征收红线图和安置房规划效果图仔细察看,认真听取项目有关负责同志的介绍,并不时提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胡世忠充分肯定了市本级棚改项目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棚户区改造是决胜全面小康的根本要求,是增进民生福祉的民生工程,既有利于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又有利于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文明素质,扎实有序推进棚改项目意义重大。

胡世忠对于推进棚改项目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科学规划、一步到位,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不断优化规划方案,按照“精细秀美、色块和谐、简洁实用”的原则,最大限度利用好既有资源,打造高品质现代化棚改项目。二是要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发扬艰苦奋斗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作风,以党建引领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支部建在项目上。三是要把握节奏、平稳推进,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冷暖放心上,以实际行动兑现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四是要加大宣传、凝聚共识,大力宣传棚改项目推进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和涌现的先进典型,营造良好氛围。

据了解,2018年,市本级启动实施20个棚改项目,计划投资121.25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81.7亿元。在市委、市政府的高位推动下,市本级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指挥部遵循“统筹调度、属地为主、分级负责、协同推进”的原则,采取“科学规划、分类指导,民生为重、统筹兼顾,集点成片、区域组团,多元融资、依法改造”的办法,扎实有序推进棚改项目,形成了群众支持、点赞和主动参与棚改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