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安福新闻> >正文
安福县政协:为精准脱贫添一把火
2018-11-30 10:3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李学忠)11月19日起,安福县政协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了一次民主监督活动。

这次活动,是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和省市政协的有关工作规定,为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同时助推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而开展的一次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监督活动中,请示县委制定了民主监督实施方案,分成全县情况通报、调查走访、情况分析汇总、开展专题协商四个工作步骤。至11月23日,县政协组织三个调研组,所有的主席参加,分南乡片、西乡片、东北乡片深入全县19个乡镇调查走访,召开了19个乡镇座谈会,村第一书记和95名贫困户代表参加了座谈,走访了19个贫困村,另外对95户贫困户进行了调查问卷,了解收集了十大扶贫工程落实情况等第一手资料,重点突出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建议。目前,各调研组正在对情况进行梳理分析汇总,形成三个调研报告。最终,还将形成一个全县精准脱贫工作的民主监督活动报告,报送主席会议审议。12月上旬政协常委会议将邀请县委县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进行专题协商。修改完善后的报告将报县委县政府进行决策参考。

这次民主监督活动,是上级有精神、政协有职能、县委有安排,将全面了解和反映安福县2017年以来精准脱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对进一步促进和改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