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当好“电保姆”架好连心桥
2018-11-30 09:37 来源: 吉安供电

“刘先生,您好,我是文峰供电所的客户经理廖小红,您对我打电话催费工作的服务态度满意吗?这是我的服务联系卡,您有用电方面的问题,可以联系我,我会尽力帮您解决。”11月27日,为更好地服务用电客户,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新一轮“客户经理进万家”活动,进一步拉近客户距离,当好“电保姆”,架起供电与电力客户联系的桥梁。

为全面落实新一轮“客户经理进万家”活动要求,不断提高客户经理优质服务意识,进一步做好客户日常的用电服务跟踪工作,该公司组织各台区客户经理,对辖区内的用电客户进行上门走访,发放客户经理名片、服务联系卡,解答客户用电业务的咨询与疑问,与客户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对客户电话号码进行收集核实,提醒客户更改联系方式时告知台区客户经理,确保系统内客户信息实时有效更新;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宣传电价政策、智能电表应用等方面知识,指导客户科学、安全用电。同时义务帮助留守老人检查家庭用电设备情况,排查设备故障隐患,解决用电问题;收集客户用电需求,征询客户意见,了解客户投诉倾向,认真记录客户对供电服务的心声。

截至11月27日,该公司已走访客户1万余户,收集客户问题和用电需求32项,解决客户实际困难25项,通过走访工作,加强对优质服务工作监督,杜绝了在日常工作中的一些不合理和违规情况的发生,增进了供用电双方的理解和信任,有效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周小青)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