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公司:保电工作 责无旁贷
2018-11-29 14:55 来源: 吉安供电

11月15日傍晚,“快!试一下你的显示屏,再换一下A相和B相的导线”,井冈山九丰农业低压开关房在寂静的夜色中响起了平稳又低沉的命令声。原来这是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厦坪所的保电小组人员在九丰农业现场有条不紊的安排保电工作。

据悉,为了确保这次保电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这已经是厦坪供电所保电小组人员的第三次在现场勘察施工了,自接到公司运维检修部安排的九丰农业保电任务,厦坪供电所就成立了专门的保电小组全力以赴配合公司运维检修部的保电工作。分别于11月9日下午、14日下午至晚上、15日全天候三天时间对接好保电工作,每天都忙到傍晚,特别是15日那天冒着蒙蒙细雨在田间泥泞中忙个不停,从无怨言。

“保电工作,责无旁贷!”厦坪供电所保电小组组长周凯冈同志如是说。保电小组成员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这句话,确保每次保电工作顺利完成。(徐力 斌范翔)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