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横龙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 系列活动——卫生大扫除
2018-11-29 08:05 来源: 横龙小学

为贯彻落实上级下发的《安福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实施方案》,着力解决校园卫生存在的问题,创建“幸福教育——小手拉大手”活动,积极发挥家校合作作用。11月28日上午,横龙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

活动前阮学程校长对各责任区的卫生清洁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各班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对楼梯、教室、操场、卫生区等场所,尤其是校园卫生死角进行了认真打扫清理。活动中有了家长的加入整个劳动场面气氛活跃,人人动手,积极合作,不怕累、不怕脏,干得热火朝天。

活动结束后欧阳亮明副校长,总务处及政教处人员一行对25个班级卫生进行检查评比,对各班卫生工作进行肯定,同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反馈和沟通。各班主任针对问题积极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小手拉大手”环境卫生清洁活动,让学生们在学校里争做文明之星;在家里,人人当好宣传员向家长、邻居广泛宣传清洁卫生的意义,让“环境综合治理”深入人心。不仅美化校园环境,同时增强了师生们的环保意识和卫生意识,充分展现了横龙小学师生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     

(横龙小学  彭丽玲)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