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在调研庐陵新区重点项目时强调 坚持一流标准 确保高质高效 打造精品工程
2018-11-27 09:1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11月26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庐陵新区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他强调,我们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流标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领导刘连根、卢正大、李家祥分别参加有关项目调研。

冬日暖阳高照,滨江生态公园里绿樟郁郁葱葱,赣江碧波荡漾,好一幅水天一色生态美景。胡世忠沿着休闲步道一路前行,认真听取庐陵新区主要负责同志的介绍,仔细察看每一处景观节点,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对植被绿化、码头建设等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把握好生态休闲的定位,按照“生态秀美、大气简洁、实用便捷”的原则建设,做到主次协调、精细秀美。在神冈山大桥项目现场,胡世忠认真观看项目建设航拍视频,对该项目前期工作表示肯定。胡世忠指出,要把握好项目建设的进度,用规范的制度、过硬的作风打造高质量、现代化、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使神冈山大桥与神冈山公园、秀江楼遥相呼应。他还对施工安全、大桥栏杆颜色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细微之处见真章。在吉安烈士纪念园暨白雾山公园、鹿鸣湖公园项目现场,胡世忠不仅从宏观上对项目建设“把脉”,还就一些细节提出了明确要求。胡世忠指出,公园既是美丽景观也是民生工程,有利于进一步改善、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品质。在建设中要坚持一流标准,无论是绿化、美化、硬化,还是排水、景观节点建设等,都要注重质量、把握细节,做到一步到位、“一劳永逸”。

滨江生态公园项目位于庐陵新区滨江组团,北起井冈山大桥,西临赣江,东靠滨江大道,南至赣江公路大桥,总面积约65公顷。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赣江吉安段核心区域的行洪能力,化解河东滨江“十年九涝”的处境,成为市民观光游览、休闲游憩、户外活动的“后花园”。神冈山大桥项目位于赣江与禾河交汇处,桥长2694米,双向6车道,计划明年10月竣工。吉安烈士纪念园暨白雾山公园项目位于吉安南大道以南、吉祥路以北、市委党校新校区以西、东塘边路以东,其中,吉安烈士纪念园预计今年底完工,白雾山公园计划明年4月完工。鹿鸣湖公园项目位于赣西堤项目区,总用地面积约181亩,目前已具备开园条件。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