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县供电公司:服务客户话感恩
2018-11-26 10:03 来源: 吉安供电

“刘大爷,你们的插座换好了,你试试看,有电了…平时有任何用电困难随时和我们联系,我们一定及时赶到”。11月22日,国网遂川县供电分公司禾源供电所共产党服务队员们为敬老院提供上门服务,义务为敬老院检修线路,这是该公司感恩节里用实际行动服务客户的一个片段。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走访,将敬老院、五保户、特困户及留守老人等列为重点服务对象,感恩节期间,为让老人们过一个和谐、温馨的节日,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各乡镇敬老院和社区,对老人们的卧室线路、插座、灯泡等用电设施进行全面“体检”。同时针对近期气温下降明显,恰逢季节更替,他们现场还提前向老人们讲解冬天如何安全使用取暖器等取暖设备,发放安全用电手册,为老人们送去了暖心的服务与祝福。

据悉,感恩节当天,该公司共组织4支义务服务队为76家重点服务队象检修了内部线路,解决用电困难11个,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2000余份。(郭春)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