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法治建设有成效
2018-11-26 09:1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肖友生、刘渊)日前,由江西省普法办、新法制报社等单位联合推出的“百万网民学法律”知识竞赛获奖名单揭晓,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护士长郑莉娜荣获“特等奖”,副主任护师彭妮莉、护师袁树章同时获得“优秀奖”。

为营造全院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守法浓厚的舆论氛围,切实推动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多年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由江西省普法办、新法制报社等单位联合开展的“百万网民学法律”竞赛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仅今年前10个月,平均每月参与竞赛人数达340余人,参考率90%,合格率100%,其中有20余人获得了不同级别的奖项,医院也2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通过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增强了全院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提高了法治意识和依法行医依法办事能力,为医院的和谐平安稳定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