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群众体育发展迈上新台阶 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获表彰
2018-11-26 09:05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A23

优秀节目展演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贺晓梅摄影报道: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健康,全民共享。11月22日,2018年吉安市优秀体育协会、示范站点、社体之星表彰大会暨社体之星素质交流展示活动,在市总工会二楼小礼堂举行,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获表彰。

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江西省体育局《关于表彰2014—2017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以及吉安市体育局《关于表彰2018年吉安市优秀体育协会、全民健身示范站点及社体之星的通知》。凭突出表现,吉安市体育局、吉安市体育馆等获评2014—2017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贺金光、王易楠等11人获评2014—2017全省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广场舞协会、长跑协会、篮球协会、足球协会、冰刀轮滑运动协会、瑜伽协会、健身气功协会、冬泳协会获评2018年吉安市优秀体育协会。与此同时,全市共有46个站点获得全民健身示范站点荣誉称号,53名社会体育指导员获评2018年吉安市社体之星。当天的表彰大会上,还穿插进行了优秀节目展演。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积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吉安群众体育事业取得较大发展,城乡居民体育健身意识不断增强,全民健身组织网格不断扩大,健身场地设施大幅增加,健身活动丰富多彩,健身赛事日益活跃,健身指导更加科学,健身文化深入人心,群众体育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相关新闻

A22

 


24日上午,吉安市老年体协红歌大舞台在庐陵老街广场举办两周年庆祝活动,数百人参加了大合唱和器乐合奏、独唱、小合唱、舞蹈等节目。

据悉,红歌大舞台是市老年体协为全市中老年朋友搭建的一个唱歌平台,每个星期日的下午在吉州区白鹭洲公园唱歌,歌唱形式主要是合唱。这次红歌大舞台走进庐陵老街,旨在将这一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活动传递给广大市民,吸引更多的人参加。

彩云/摄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