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万安脱贫农产品赶集忙
2018-11-25 08: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陈其龙、刘文伟)黄金茶、茶油、蜂蜜、鱼干、井冈蜜柚、脐橙……近日,在万安县举办的电商精准扶贫农产品展销会上,一个个脱贫农产品转化成“真金白银”,参展人员喜笑颜开。近年来,该县打造脱贫“集市”,让脱贫农产品“赶集”,走出大山,走向市场。

展销会当日,富有特色的农产品布满展台,来自万安县联正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王敏带来了蜜柚、蜜柑、金桔等绿色农产品前来参展。“我这个蜜柚前不久刚获得了全市金奖,今年已销售了20多万斤,产值达100多万元,真的很感谢政府提供了这么一个展示销售的好平台。”该公司果业基地有4000多亩,吸纳了一批贫困户务工就业。

在展销会上收获喜悦的还有来自高陂镇的展销团队,他们带来的蜂蜜、茶油很受欢迎。“我们这个蜂蜜、茶油都是纯天然、生态的东西,所以,线上线下销售都不错,今年已经销售了70多万元。”负责销售的郭愈尧介绍。

展销会也吸引了不少爱心人士、游客、市民前来购买。市民刘女士说:“今天特地来这里分享这些脱贫成果,感觉很不错,所以也买了一些。”

“目前,我们上线产品达133种,线上线下累计销售额达200多万元,助力了脱贫攻坚。”据此次展销会的主办方介绍,此次共组织了9镇7乡各具特色的农产品参加展销,目的就是为了产销对接、平台引流、助力扶贫,帮助广大农民、特别是贫困户的农特产品走出大山,拓宽销售渠道。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