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全省“放歌新时代”歌咏比赛中获奖
11月14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主办的“放歌新时代”——江西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歌咏比赛在江西省艺术中心音乐厅落下帷幕......

     

组唱《十送红军》舞台照      

11月14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主办的“放歌新时代”——江西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歌咏比赛在江西省艺术中心音乐厅落下帷幕。来自江西省各省直机关、各市区、各大高校以及各国资企业等共2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近万名演唱人员用歌唱红歌方式,传递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以此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队情绪饱满,热情高涨。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市直机关工委、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泰和县委宣传部共选拔抽调116名职工和群众组成的吉安市代表队参赛,通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和细致编排,身着整齐统一的服装,面带自信饱满的微笑亮相舞台,满怀深情地演唱了组唱节目《十送红军》、大合唱节目《羊角花开》、独唱节目《国旗之恋》三首曲目。在给大家带来美好视听享受的同时,也将赛会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我市参赛队组唱节目《十送红军》、大合唱节目《羊角花开》、分别获得组唱类三等奖、大合唱类三等奖的佳绩。

百倍其功,终必有成。此次演出,我市各地各单位各演职人员积极排练,勇于担当,表现了真挚的爱党爱国情怀和强烈的集体主义精神,我市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基层群众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各项工作中创优争先,创造佳绩。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