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关注】彭涉晗来井冈山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
2018-11-22 08:54 来源: 经开区

中国吉安网讯(胡正佩 刘斌)11月19日,井冈山大学党委书记彭涉晗到井冈山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井冈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俭根随同,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文仙,区党工委副书记舒海波分别陪同。

微信图片_20181122085311

在园区入驻企业井大医工联盟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张春林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和发展现状,同时也提出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在听取情况后,彭涉晗指出,井冈山大学科技园是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科技园建设。他要求,井冈山大学科技园要进一步调动校内外资源,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师生创新创业,服务园区企业需求。彭涉晗同时对井大医工联盟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和思路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彭学凯肯定了井冈山大学科技园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他表示,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愿意为井冈山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提供政策上的支持和帮助,为园区入驻企业的发展壮大助推一臂之力,希望井冈山大学科技园进一步加强招商、管理、运营和孵化,运用好市场化的理念、思维。

彭涉晗、黄俭根、彭学凯等还参观了园区厚成自动化公司的生产车间。

井冈山大学科技园是井冈山大学和井冈山经开区合作建设的大学科技园,园区面积120亩,建筑面积19211平方米,目前在孵企业31家。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