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国网泰和县供电公司:冬季安全用电宣传“走俏”乡村
2018-11-21 16:21 来源: 吉安供电

“大姐,这是我们公司的安全用电宣传单,现在天气渐冷,您在家用取暖设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11月18日,在泰和县塘洲圩镇上,过往的群众争相索要“农村安全用电图册”、“家用电器节能知识”等宣传读本,国网泰和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这里摆摊设点,向赶集的村民们散发宣传单,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接受村民的用电咨询。

泰和县公司针对农村冬季用电安全开展电力宣传便民服务。共产党员服务队就农民兄弟关心的电费电价、节能节约、安全用电等“热点”问题,向村民进行现场解答,提醒在劳动生产的同时注意用电安全。同时还发放节电常识、电力设施保护以及95598宣传卡等宣传资料。

在整个宣传过程中,服务队队员们不厌其烦,自始至终面带微笑并且耐心热情地解答客户提出的各种用电方面的问题,不到1小时,已发“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节约用电小窍门”等宣传资料300余份。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