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州华夏新村小区五栋二单元业主投诉物业不作为
2018-11-21 08: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下水道堵了一星期无人管 吉州区华夏新村小区五栋二单元业主投诉物业不作为 物业:18户业主未交物业费,仍会对小区卫生进行打扫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陈一雪报道:近日,家住吉州区华夏新村小区五栋二单元的曾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称她所居住的单元楼下水道已堵塞一个星期,给生活带来很大不便。

随后,记者赶往华夏新村小区,看到曾女士正在请人对单元楼的下水道管道进行更换。曾女士说,她家住在二楼,主管堵塞后,只要楼上邻居一用水,就会倒灌进她家,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她家的正常生活。

“要是总管道堵了,楼上邻居一用水,我家就会不停地冒水。”曾女士告诉记者,目前她只能将自家连接单元主管的管道封死,重新接一根水管到楼下。不过,曾女士家的问题虽然暂时解决了,可楼上的住户又担心不已。记者了解到,曾女士所居住的小区是有物业公司的,可为什么物业一直未请人进行疏通呢?“环境脏乱差,管理业不到位,家里又遭过贼,被偷了好多东西,所以我们就不交物管费。”曾女士抱怨道,“单元楼的杂草都未整修,还有一些住户养鸡养鸭,环境特别脏乱差。”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区五栋楼和其他单元楼确实有些差距,五栋单元楼周围杂草丛生,一些建筑垃圾也是长期堆放无人清理。随后,记者找到了该小区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华夏新村小区物业公司一肖姓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对此也很无奈:“五栋二单元的住户基本上没一户交物业费,还有些住户三四年都没交过,但我们仍会对小区的卫生进行打扫。”从物业公司给记者出具的一份物业收缴情况表来看,小区五栋二单元18户业主确实没有一户交了物业费,最长的已欠费三四年。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