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收入增加 负担减少 新干企业日子越过越美
2018-11-21 08: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彭建新)连日来,江西金佳谷物有限公司新干分公司喜讯不断:上半年销售收入再创新高,达3.4亿元;受益当地“降成本、优环境”政策,仅暂停征收防洪保安资金就减负106.5万元,上半年总共减少支出127万元,下半年预计还可减负150多万元。

江西金佳谷物有限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该公司总经理助理周文如告诉笔者:“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当地良好的发展环境。”下半年,公司定下 3.6亿元的销售目标。

像金佳谷物一样享受到“降成本优环境”利好的企业在新干县还有很多。今年上半年,该县已为企业减负1.3亿元,全年预计可为企业减负2.1亿元。

今年,新干紧紧抓住企业帮扶不松懈,以“我为企业办实事”精准帮扶活动为抓手,切实做好联企帮扶工作,用足用好用活各项优惠政策,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全县工业经济呈“量增质提,稳中向好”发展态势。1-6月份,该县新增规模企业6户,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增加值22.5亿元、增长9.8%;实现工业税收6.1亿元、同比增长71.4%。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