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安福严田街统一店招却迟未安装 镇政府称年底前全部到位
2018-11-19 09:3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黄玉龙报道:近日,有安福网友向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反映,当地严田镇政府要求统一街道两边的店铺招牌,对街道进行了粉刷并给商户安装招牌。但粉刷工作已经结束了近半年时间,仍有部分商户的招牌未安装到位,这给周围居民的生活带来一定不便。对此,严田镇政府回应,将要求施工队加紧制作,预计年底前全部到位。

网友称,今年春节后为了统一、美观,严田镇政府将街道两边的门面招牌全部拆除,对街道两边统一进行粉刷和安装招牌,这是一件利民的大好事,大家也都非常赞成。但6月份粉刷工作全部结束至今,仍有不少店面招牌安装没有动静,剩下的商家担心不知是否还会统一安装店招,希望政府能有明确的回应。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了安福县政府,随后问题被转交给严田镇政府处理。严田镇政府表示,出于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改善旅游通道沿线风貌的目的,针对以前旅游通道沿线农房面貌陈旧,店面招牌不统一、不协调的现状,该县县委、县政府于2017年全面启动旅游通道沿线房屋立面和门店招牌改造,现集镇房屋立面改造已完成,门店招牌框架已全部安装完毕,大部分店面名牌已安装到位。

针对一部分店面名牌未安装的情况,现镇政府已与施工队沟通,加紧赶制店面名牌。待名牌做完后,将及时安排人员予以安装。预计在年底前可全面安装到位。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