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永新中学向学生收取900元试卷费组考费 被责成退回
2018-11-19 09:1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讯 记者谢凌瑾报道:“永新中学收取补课费太高了。” 11月3日,网友向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栏目组反映。对此,11月9日,永新县教体局回应称,就该校组织学生考试收取试卷费、组考费的行为提出了批评,并责成该校把向学生收取的用于组织考试监考、阅卷的费用一律如数退回给学生。

据网友介绍,近期,永新中学向学生收取900元的补课费实在太高了,望有关领导重视。该网友希望《问政江西》栏目组介入了解。

就此事,11月9日,永新县教体局作出回应称,经了解,该校近期向高三年级学生预收了全学期各项考试试卷费和组考费每生共计900元,收费情况反映属实。

此外,记者从永新县教体局师监处负责人处了解到,该局已对永新中学组织学生考试除收取试卷费外还收取组考费行为提出了批评,并责成该校把向学生收取的用于组织考试监考、阅卷的费用一律如数退回给学生。同时,该局已向永新中学重申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其严格规范办学行为。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