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水县万尚购物中心发布虚假广告 致商户损失惨重
2018-11-19 09:1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詹世文报道:近日,《问政江西》收到网友投诉,称吉水县万尚购物中心在招商期间发布了虚假广告,还不按规划招商,导致商场经营不景气,商家纷纷撤场,商户们损失惨重。对此,万尚购物中心未做出正面回应。

万尚商户:商场虚假招商信息 让商家期待落空损失惨重

万尚购物中心某商户叶先生称,商场负责人曾多次表示将有大型品牌入驻,而商户们却迟迟没有等来这些“大牌”。叶先生认为自己受到了欺骗:“我们就指着这些强势品牌给我们带来人流呢,结果都是假的。”商场规划混乱导致商户们生意不好做,纷纷选择撤场,商场内门庭冷落。据叶先生统计,自己店里不算物业水电费,仅算装修、人工费等,损失至少有十余万元。

门庭冷落的商场/ 网友供图

另一方面,万尚购物中心以合同未到期为由拒绝了商户们撤场的要求,致使矛盾升级。叶先生告诉记者:“为阻止商户撤场,万尚砸过商户的展架,扣押了商户的商品,甚至殴打商户,这事都闹到公安局了。”据了解,万尚还一度向商户们承诺,只要他们的店开着,可先不交租金,只交物业费就好,然而,今年万尚购物中心竟“反咬一口”,以商户拖欠租金为由向吉安仲裁委员会提请了仲裁。

记者多次联系万尚购物中心,其工作人员称不了解此事,并表示:“我们商场的店面都开业着,生意还挺好的。”当要求与对方领导通话时,均被其“挡驾”。

吉水县商务局:商场规划属企业行为 了解情况后将尽力协调

记者联系吉水县商务局,负责商贸的王姓工作人员称万尚购物中心招商、规划等均属于企业行为,他们并不了解具体情况。不过该名工作人员表示:“听说最近人流量确实不大。”

该名工作人员说:“会将此事向领导汇报,待了解具体情况后,将尽力从中协调,如果不行,还是建议商户们走法律途径维护权益。”

律师表示:万尚购物中心行为涉嫌民事欺诈 商户应主动维权

针对万尚购物中心与商户之间的种种纠纷,记者咨询了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熊建新,他表示,万尚购物中心发布虚假招商信息的行为违反了广告法,涉嫌民事欺诈;若合同未写明,商场也无权强制扣押商户商品,可视情况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熊律师建议,商户应该尽可能多地搜集相关证据,化被动为主动,尽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利。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