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改革工作再推进改革任务再压实——王少玄出席全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视频会并讲话
2018-11-17 09:2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改革工作再推进改革任务再压实

王少玄出席全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视频会并讲话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 郭欢)11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视频会议,就深化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再推进,对改革任务再压实、再号召、再动员。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在会上强调,要提高站位,壮士断腕,用自己一时之“痛”,换取市场长远之“利”,赢得百姓普遍之“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丹主持。

王少玄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作为“先手棋”和“当头炮”,主要表现在:工作推动更加有力,政务服务更加便捷,改革亮点更加凸显。

王少玄同时指出,要肯定成绩,但更要清醒地认识到,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求相比、与发达地区相比、与群众期盼相比,全市“放管服”改革,无论是力度、深度、广度,还是政务服务质量、效率,还存在一定差距。各部门、县市区、乡镇街道,要主动对标,反思实效。

就进一步深化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王少玄强调,要坚定决心,勇于“自我革命”。“放管服”改革,是一场从理念到体制的深层次的政府自我革命。我们要勇于革思想的命,削手中的权,去部门的利。要“刀刃向内”,打通堵点痛点。聚焦问题导向,推动服务效能再提速、营商环境再优化,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加便捷、高效、舒心。着力解决“办事繁”、“办事难”、项目“开工难”等问题。要破立并举,推动常态长效。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不断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新突破的同时固化改革成果,把有效的机制、制度建立起来。重点以编制清单促长效,以优化流程促长效,以完善机构平台促长效,以强化监管促长效。要担当实干,务求改革实效。全市政府系统各级领导一定要以“五型政府”建设为抓手,强化担当,亲力亲为,将“放管服”改革落到实处。一是扛起改革重任,强化一盘棋思维,推动改革纵深发展。二是践行实干作风。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狠抓改革落实,防止口惠而实不至,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满意指数。三是严格督查落实,对落实到位的好典型要给予激励,对落实不力的要严肃问责,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典型案例要公开曝光。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