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洲湖镇中心小学开展幸福教室评比活动
2018-11-16 15:03 来源: 洲湖镇中心小学

为推进幸福教育工程,努力创建幸福校园,美化、净化校园环境,提升办学品位,营造积极向上的幸福校园文化氛围,提升班级文化的教育功能,打造幸福教室。洲湖镇中心小学在11月中旬开展了幸福教室和暨班级文化建设的评比活动。

新学期刚开始,洲湖镇中心小学就下发了打造幸福教室和班级文化建设实施方案。近段时间,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对教室进行了精心设计、精心布置。把美的教育和幸福教育理念渗透在班级文化的各个方面,体现了班级特色,做到了让“四壁说话”,让每一堵墙成为“无声的导师”。有的班制定了富有特色的班风、班训、班主任寄语等,有的班根据实际设置了一些有特色的栏目,比如“图书角”、“励志墙”、“文化走廊”等。有的班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学生之间相互学习,在墙面上设置了“小小书法家”、“小小画家”、“每周一星”、“优秀作文、试卷展”、“学习园地”等板块。

各班的幸福教室建设和班级文化建设在遵循教育规律的前提下,体现了学生素质和班级特色,努力营造了健康向上、富有成长气息的班级文化氛围,培养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洲湖镇中心小学   李建生、王雄、方秀)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